搭1.4T引擎 起亚智跑1.4T车型将于3月6日上市

近日,起亚官方渠道消息,起亚智跑1.4T车型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去年4月份,智跑2.0L车型已在国内上市,这次的1.4T车型保持2.0L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满足国VI排放的1.4T涡轮增压汽油机。

04.jpg

起亚智跑1.4T车型

01.jpg02.jpg

起亚智跑2.0L车型


新车外观保持现款2.0L车型设计,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宽大,配上下护板让前脸部分看上去更为沉稳。此外,前脸下方的雾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设计,结合整个前保险杠的造型带来粗犷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再配上力量感很强的双五辐运动轮毂,整体偏向硬派风格。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70(1695)毫米,轴距2640毫米。

05.jpg07.jpg03.jpg

起亚智跑1.4T车型


新车内饰方面布局简洁,1.4T车型相比现款来说增加新款红色配饰风格,中控台升级为红色金属质感材质,按钮尺寸更大让操作更为简便。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鲨鱼鳍天线、18英寸轮圈、LED雾灯、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代号G4LD的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6.2升/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