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送车到家 国内首批特斯拉Model 3开始交付

今天,国内首批特斯拉Model 3车型在特斯拉北京金港体验中心正式交付,此次进行现场交付的有两台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以及三台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03.jpg

除了常规的现场交付之外,特斯拉还开启“特意到家”这种全新的交付模式,在双方达成一致并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特斯拉将直接把新车送到指定的接车地点。目前,中国地区的用户已经可以开始选择这种新的模式来交付自己的Model 3了。

01.jpg

特斯拉Model 3采用无进气格栅的前脸极具未来感,而这也是目前特斯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采用更紧凑的设计,“驾驶舱前移设计”带来更大的可用空间,纯电动动力系统平铺于底盘也使内部空间得以充分利用。

02.jpg

内饰部分,Model 3取消传统汽车的各类仪表盘,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全部整合到了15寸中央触控屏上。中央大屏提供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辅助自动驾驶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同时,通过OTA空中升级系统不断改进和优化车辆的功能。


续航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纯电驱动,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最快5.4秒。除了长续航后轮驱动版采用单电机外,另外两款车型都采用双电机驱动,三款车型中国标准的续航里程分别为600公里、590公里和595公里,特斯拉还Model 3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9.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