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配置曝光 预计于3月份上市

相关渠道近日曝光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的配置信息,新车搭载由1.8L自吸汽油机+双电机+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共推出三款车型:1.8PH GS CVT精英版、1.8PH GS CVT精英天窗版、1.8PH V CVT豪华版。据悉,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55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公里,预计在3月上市销售,补贴后的预售价19.46万元。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新车基于卡罗拉双擎进行打造,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部分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内加入点阵镀铬装饰,下方进气口则采用贯穿式设计,配上两侧的C字形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车尾部分的左右尾灯中间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再加上很像设计的尾灯设计,很好的拉伸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6英寸轮圈、LED大灯(带LEVIN PLUG-IN HYBRID字样)、LED示宽灯、前雾灯、LED组合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系统、鲨鱼鳍天线、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镀黑铬套装,顶配版车型配备外门把手镀铬装饰。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和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新车内部采用黑棕双色撞色组合,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年轻化的设计。全系标配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架)、前/后排阅读灯、行李箱照明、驾驶室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带化妆镜遮阳板、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内置式TO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锁止系统、前排预紧3点式安全带、后排3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8L自吸汽油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6马力,采用丰田第四代电控和10kWh左右的松下锂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或可以达到55公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综合工况的油耗1.3L/100公里、混动模式下油耗4.3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