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奥迪RS Q4路试谍照 预计2020年亮相

近日,外媒曝出一组奥迪RS Q4车型的伪装路试谍照,谍照显示出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和普通版Q4差不多,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有区别。比如,新车为推出运动感,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亮相。

02.jpg

03.jpg

01.jpg

外观部分,从外媒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奥迪RS Q4外观部分和此前曝光的普通版Q4十分相似,前脸部分均采用网状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此外,前大灯组依然采用最新的不规则设计,大灯内部还带有LED光带,前脸下方进气口为多边形样式。侧面来看和普通版Q4基本保持一致,轮毂部分有进行熏黑处理,尾部带有Coupe车型的一些元素,其后尾灯组和后包围的设计与Q4也保持一致,但新车排气部分则采用更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2.5T五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外媒猜测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42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