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今年4月底上市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曝出更多全新胜达的配置信息,据悉将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HTRAC智能四驱系统。此前,新车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预计在今年4月底上市销售。

03.jpg07.jpg08.jpg

外观部分,新车前部搭载分体式大灯组,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上方狭长的大灯组,整体比现款更时尚。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尾窗下部和海外版相比没有采用上扬的设计。此外,新车配备指纹识别技术,可通过指纹来进行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在识别车主指纹之后还能将座椅、后视镜等带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此前的预设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毫米,轴距2865毫米。

09.jpg0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BlueLink 2.0信息系统等功能。此外,新车搭载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指纹识别技术等,其中ROA后排乘客提醒可在锁闭车辆后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检测是否有儿童活动,并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用户注意。而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乘客开门的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有车辆和行人,并立即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

05.jpg

01.jpg06.jpg

配置方面,全新胜达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10向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8向调节、二排左右座椅两侧备有“一键Walk in”、三排电动座椅调节、第三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智能配置方面提供指纹识别技术,识别车主身份后将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BVM盲区影像显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BA智能远近光调节以及SVM 360°全景影像等。

10.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代号G4KH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搭载HTRAC智能四驱系统,并能够驾驶模式联动,不同驾驶模式下将提供不同的驱动力分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