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最新家族设计 全新长安CS15将于3月底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显示,新款长安CS15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长安家族最新蝶翼式前脸设计,外观部分更加年轻化,内饰科技感增强。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些微调,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自吸汽油机。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15前脸部分采用最新家族风格,相比现款的设计来说更年轻、时尚,再配上犀利额的前大灯设计带来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看上去也显得更年轻,而车尾部分加入更多黑色的装饰,整体细节处理也显得更时尚一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161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1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进行重新设计,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不但让中控台看起来的整体性更强,而且也显得更加精致,品质感明显提升。此外,新车配置方面提供用皮革材质的座椅、全景天窗、手机互联、蓝牙等主流配置。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数据为百公里5.9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