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FY11将于2月22日公布名称 预计上半年上市

近日消息,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FY11将于2月22日正式公布名称,据此前消息,新车基于最新CM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载矩阵式全LED大灯,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09.jpg

10.jpg

04.jpg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为吉利目前最新的回纹涟漪设计,配和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带来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有着明显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尾部的尾灯组造型和车前的博瑞GE相似,内部将采用LED左右为光源,两侧尾灯之间使用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连接,拉宽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据之前工信部公开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1.jpg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法雷奥矩阵式全LED大灯,由326颗LED光源组成,搭载了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包括自适应光型调整、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等。

05.jpg

06.jpg07.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部分的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略向驾驶席倾斜,副驾前方布局采用非平行关系,采用叠层设计并采用黑色烤漆面板与镀铬亮条组合。新车搭载小尺寸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强调驾控和转向手感,金属扶手、斜切面扶手箱带来较强科技感,此外车门还配有氛围灯。至于座椅部分,新车采用跑车式样的桶形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2.0TD T5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其他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版搭载1.5T汽油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而MHEV轻混版则在1.5T汽油机基础上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