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双龙柯兰多官图曝光 预计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双龙汽车发布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全新柯兰多的官图,据悉新车内部代号C300,属于车系第四代车型,其外观部分将借鉴去年亮相的双龙e-SIV概念车的设计,同时车身尺寸和外观内饰部分相对现款都有升级。另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会在3月5日开幕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01.jpg02.jpg04.jpg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风格变化较大,汲取去年亮相的双龙e-SIV概念车的元素,整体来说线条更加平直硬朗。前脸部分来看,前大灯组和雾灯区的设计和概念车相似,侧面窗线和车顶几乎平行,预计能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带有一点点下滑。尾部并未采用概念车所使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多边形线条设计并由弯曲对称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视觉宽度。

05.jpg

内饰方面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9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中控大屏。此外,中控台上边缘使用由三根镀铬饰条组成的饰板,车门部分也有相连接的装饰。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柴油机和1.5L自吸汽油机两种动力,预计未来还将推出轻混版本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搭载61.5kWh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322-450公里左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