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近期上市 新款比亚迪元EV360配置全面升级

比亚迪官方近日消息,2019款比亚迪元EV360近期将会上市,据悉新款在和现款保持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性能续航方面的参数也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车系的更名,同时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升级了整体的配置。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2019款比亚迪元EV360保持现款设计,依然采用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带来更时尚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的轮眉处贯穿至车尾,两条腰线的设计拉长了该车侧面的视觉长度,而且尾部外挂备胎的设计依然保留。

04.jpg06.jpg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镀铬材质以及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点缀,其搭载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带来十分年轻的内饰氛围。新车和现款主要区别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比如入门的智联领动型升级铝合金轮毂、皮质座椅、胎压监测等,中配智联领尚型增加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以及六扬声器音响等。而高配车型增加侧气帘、全景影像以及四门车窗防夹等。

05.jpg

动力方面,2019款元EV360低功率版本参数与现款一致,电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高功率版本输出参数未知。续航方面,新车搭载42kWh三元锂电池组,在60公里/小时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