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官方曝光亚洲龙配置信息 预计3月21日 上市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曝光亚洲龙车型部分配置信息,据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旗舰轿车,国内车型将搭载2.5L自吸汽油和双擎两种动力,共将推出6款车型。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或将在3月21日正式上市。

08.jpg

06.jpg

07.jpg

外观部分,一汽·丰田亚洲龙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和海外版保持一致的设计,前进气隔栅十分巨大,并带有粗壮的装饰条。前机盖带有隆起的线条,配合全LED的前大灯组带来十分运动的气息。侧面造型优雅并带有一定的后溜线条,整体低矮的车身带来修长而舒展感觉,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和层次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毫米,轴距达到2870毫米。


外观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主驾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光源的近/远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自动大灯高度可调、带有电折叠和电加热的后视镜以及防紫外线玻璃等配置。汽油入门版/中配版和低配混动入门版/基础版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两款混动中配版/高配版则搭载18英寸铝合金轮毂。此外,中配版汽油、中配版混动和高配版混动配备可开启的全景电动天窗(其他车型搭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高配混动搭载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带有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后视镜。

09.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看上去较为沉稳,中控区带有支持Carplay的9英寸多媒体大屏。配置方面,新车带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还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

01.jpg05.jpg

内部配置方面,入门版汽油/混动车型配备塑料材质方向盘(其他车型为真皮),高配混动车行才配备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加热功能,汽油车型带方向盘换挡功能,仅中配/高配混动车型才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科技及安全配置方面,中配汽油/中配混动/高配混动车型配备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和并线辅助功能,仅高配混动车型提供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功能。此外,除入门汽油/混动车型外均配备车内PM2.5过滤和负离子发生功能,高配混动车型还配备车内氛围灯。

04.jpg

动力方面,国产版前期搭载2.5L自吸和2.5L混动两种不同动力,预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传动部分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而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