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凯迪拉克XT6申报信息曝光 或7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国产凯迪拉克XT6车型的申报信息,申报图显示国产新车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全新家族设计,和雪佛兰Traverse采用相同平台,将提供6/7座布局。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01.jpg02.jpg

国产凯迪拉克XT6申报图

04.jpg05.jpg

海外版凯迪拉克XT6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部分所采用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好的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车窗设计,车尾依旧保持家族式的T字形列尾灯组,并且搭配了带装饰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

06.jpg07.jpg

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的内饰方面整体风格采用家族式设计,类碳纤维饰板贯穿整个中控部分,中控部分还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而下方的空调面板则继续采用触摸+按键的操作方式。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部分配备电子挡杆,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智能主动式巡航、支持NFC近场通信连接、360°全景影像、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尾门、智能无钥进入/一键进入、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配有14个定制调音扬声器)、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座椅自动加热/通风和第二排座椅加热、自动加热方向盘等。此外,该车还将标配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折叠的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50牛·米左右,预计和海外版一样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