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600公里 北汽EU5 R600申报信息曝光

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北汽新能源EU5 R600紧凑级纯电动轿车的申报信息,新车保持和现款车展一致的造型。新车在C柱附近带有“R600”的标识,按EU5车型的命名规则来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应该在600公里左右。

04.jpg

北汽新能源EU5

01.jpg02.jpg

北汽新能源EU5 R600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更为简洁并突出了运动感。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全封闭格栅,并通过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组,让这个车辆的视觉宽度得到很好的拉升。前保险杠车头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处采用了尺寸夸张的C形装饰条,和下方进气口处的镀铬条连在一起带来层次分明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一条从前大灯组连接到后尾灯组的腰线配上后溜的车尾线条,带来平滑和修长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毫米,轴距2670毫米,处于紧凑型车级别。

07.jpg08.jpg

北汽新能源EU5


参考现款EU5来看,内饰部分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加入适当的镀铬装饰,中控部分则采用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屏幕下方依然搭配了部分物理按键来方便操作。此外,新车采用的是新能源车常见的旋钮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的电动机,与在售的R500和R550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