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新U6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将搭全新1.8T动力

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纳智捷优6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全新1.8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4.jpg05.jpg

外观部分相比现款没有明显改变,主要区别在于尾部标识改为“U6 GT”,新车将继续沿用纳智捷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溜背设计的车身极富运动感,全系标配LED头灯/尾灯,外观设计将会更加保持年轻、运动的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8/1825/1608毫米,轴距达2720毫米。

03.jpg02.jpg01.jpg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增加一款运动版车型,其车顶、发动机盖、前后下方扰流板、侧裙、后视镜等处都带有红黑色装饰,并搭配19英寸熏黑轮毂及蓝色刹车卡钳。

06.jpg

内装方面,参考现款车来看,新车配备搭载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的12寸中央大屏并,另配备全景摄像头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04马力,传动部分预计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