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KAMIQ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据悉,全新斯柯达KAMIQ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之后将在7月份与海外投产。新车是VISION 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新车和大众T-Cross一样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虽然和目前国内在售柯米克同名,但国内车型是继续PQ34平台打造,而且外观内饰和配置等部分也不同。

01.jpg02.jpg

海外版KAMIQ路试谍照

03.jpg04.jpg

海外版KAMIQ预告图

05.jpg

06.jpg

VISION X概念车


参考路试谍照和此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和此前的VISION X概念车设计如出一辙,比如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侧面硬朗的线条、侧窗轮廓以及C柱设计、尾灯组等地方都能对应上。另此前报道称,新车将成为MQB A0平台诞生的尺寸最大的车型,不过整体定位低和于T-ROC与同门的柯珞克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及1.6T增压柴油机,而传动系统则提供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