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未来感 本田Urban EV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据悉,本田Urban EV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从此前规划来看,新车将在今年开启预订并在年底于欧美部分地区上市。从此前官方放出的内饰官图来看,其内饰部分采用简约设计风格,超大显示屏几乎贯穿整个中控部分。

04.jpg

本田Urban EV设计图

05.jpg

06.jpg

本田Urban EV概念车


外观部分,结合此前本田官方的早期设计图和概念车,本田Urban EV量产版车型将尽可能还原概念车的设计。据悉量产版车型将继续沿用小而萌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则是方正中带有圆润,圆形的大灯颇具复古感,但概念车上的格栅显示屏功能会不会保留还不确定。

07.jpg

08.jpg

本田Urban EV路试谍照


此外,结合路试谍照来看,未来的量产版或采用为五门的设计,这样更符合实用性。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放出任何消息,目前仅知道这将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

01.jpg

02.jpg

03.jpg

内饰方面,官图显示出新车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超大屏幕几乎贯穿整个中控部分,屏幕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此外,新车方向盘虽然造型传统,但功能按键十分丰富,比如提供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警示等按键。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很多信息还不确定,比如是否会保留封闭隔栅的显示屏功能,以及动力部分的参数等都没有准确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