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60将于2月28日亮相 或第三季度上市

上汽大通官方近日消息,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D60将于2月28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另据此前信息,新车是此前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个性化优势提供多元化出行选择。

01.jpg

04.jpg03.jpg04.jpg

大通D60预告图


大通D60定位中型SUV车型,外观部分设计参考此前TARANTULA概念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曝光的预告图显示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布局,并采用家族式八边型格栅造型,视觉效果不错。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平直的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后尾灯组,C柱处还加入镀铬饰条直接和行李架融合,层次感十足。车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带来更好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座椅布局方面则提供2+2+2、2+3+2的座椅布局供选择。据悉,新车将搭载上汽集团新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实现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配置和具体参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