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R7打造并重新设计 一汽森雅R8昨日正式发布

昨日,一汽吉林森雅R8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森雅R7车型打造,针对外观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新车配置水平和用料方面将有所提升,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04.jpg

02.jpg

05.jpg

外观部分,森雅R8前隔栅为全新U字造型,内部带有黑色蜂窝网状设计,周围还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饰条和两侧LED大灯组相连接。前包围下部两侧的雾灯变为L形,下方带有贯穿式扁平矩形进气口,内部和中网一样采用蜂窝网格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44/1773/1674毫米、轴距2600毫米,尺寸和森雅R7仅有细微变化,而轴距则保持不变。

01.jpg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森雅R8车尾设计和R7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尾灯和后包围处进行了修改。比如,新车尾灯组中央加入了镀铬饰条连接,尾标替换成森雅的英文“SENIA”标,后包围的黑色区域面积变小,后雾灯变为倒梯形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相接。

06.jpg03.jpg

内饰部分变化较大,新车的中控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加入悬浮式中控屏和中控台缝线,更具档次感。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部分改为横向布置方式,其多媒体控制区移动到挡把后方,而且空调控制面板、大尺寸液晶屏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副驾驶前方面板、挡把及周围控制区也经过全面升级。配置部分,新车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逸驾智联3.0车联网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森雅R8将继续搭载1.6L自吸/1.5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