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500公里 比亚迪唐EV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比亚迪官方消息显示,全新唐EV车型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将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两种,其中五座版为四驱车型、七座版为两驱车型。其中,唐EV600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左右。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全新唐EV车型基本保持和其他版本相同设计,不过前脸部隔栅部分有所变化,全新的矩阵式设计和王朝概念车一致,同时前包围两侧加入了更大的镀铬装饰。侧面来看,新车保持和DM版本一致的设计,腰线从车头直接连接到车尾,再配上流行的悬浮车顶带来硬朗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有着此前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影子,贯穿式的LED尾灯紧贴后窗下沿,简洁的同时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

04.jpg

05.jpg

06.jpg

新车内饰方面整体和DM版保持一致,整体以黑色布局并在座椅等处采用高级皮革包裹,中控台部分采用平直的线条,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立的长方形设计。中控部分的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十分抢眼,据官方的说法,这个屏幕未来还能实现90°旋转的功能,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上所有实体按键都被取消,整体的科技感很强。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之前上市的车型座椅布局方面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而这次下线的车型为唐EV600,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