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4.99万元起 长安CS85 COUPE将3月初上市

长安官方近日消息,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CS85 COUPE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其2.0T版本车型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元。

03.jpg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成次分明,配上锐利的前大灯造型,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下包围设计也增加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的溜背式设计,尾部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排气部分则采用十分运动的双边共四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毫米,轴距达到2705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红撞色的经典搭配,细节处使用钢琴烤漆及镀铬元素点缀,整体效果十分年轻和时尚。同时,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屏下方面则整齐排列着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档把部分看上去十分有设计感,类似游艇挡把造型。

06.jpg

07.jp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内置提供腾讯地图、行车记录仪、远程查询/定位/诊断/控制等,以及在线情景语音功能,此外腾讯官方还为这套西加入《王者荣耀》语音包来提升交互体验。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LED氛围灯(64色)、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视网膜级12.3英寸中控液晶屏、360度全景影像、 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式启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IACC系统、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

08.jpg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和233马力。另据官方表示,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