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1月22日正式上市 预售11.98-16.98万元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福特领界将于1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以及48V微混系统,定位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去年12月27日,这款车型就已开启预售,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98-16.98万元。

01.jpg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前脸造型和目前的福特SUV家族设计不同,带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面积不算大,但配合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却营造出更宽车身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保险杠两侧下方,采用辨识度很高的回力标造型。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等外饰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增加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和18英寸轮圈等。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腰线从车头向车尾,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而尾灯组方面延用传统设计风格,后保险杠下部带有银色的下护板在配上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效果不错,不过真正的排气口则采用隐藏式设计。定位于紧凑SUV的新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毫米,轴距2716毫米。

04.jpg

06.jpg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中控设计线条丰富、层次分明,配上中央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来较有科技感,此外中控区和档把区域的物理按键质感十足。新车的中控部分内置全新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带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太阳镜盒、多功能行车电脑、花粉过滤、6/4分折的后排座椅、8寸液晶显示屏、前/后排多USB接口、蓝牙、Wi-Fi热点等;中高配车型将增加多功能方向盘、7色LED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10.1英寸触控液晶屏、语音GPS导航、手机无线充电等;两款顶配车型还将增加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通风、主动泊车等。

05.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中高配车型将增加前排侧气帘、侧安全气囊、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两款顶配车型将增加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移辅助等。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另外,顶配车型的动力系统还加入48V轻混,能带来更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至于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