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2.88-15.88万元 荣威Ei5今日于北京上市

2019款荣威Ei5在本月初就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舒适版/豪华版/智联旗舰版/智联智尊版四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将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10公里增加到420公里,其最大续航则可达570公里。今日,这款车型在北京地区正是上市,补贴后的售价为12.88-15.88万元。

05.jpg

06.jpg

外观方面,2019款荣威Ei5和现款保持基本一致,前脸部分依然采用荣威新能源家族的倒梯形前脸设计,其大灯组与使用镀铬式条装饰的格栅相连。侧身侧面来看,新车显示出标准的旅行车线条,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毫米、轴距2665毫米。车尾部的设计十分有特色,看起来十分敦厚扎实,全新尾灯组由一条粗壮的镀铬式条连接,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显得十分夸张,下部拥有大面积的蜂窝状的装饰,相当有个性。

01.jpg03.jpg

内饰方面的设计较为传统,并没有太多突出新能源车型的细节,仪表采用大尺寸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组合的方式,中控上带有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幕。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荣威Ei5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新款的配置方面有所变化,新增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还升级了4个USB接口和无骨雨刷等人性化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互联娱乐车载系统和互联智能系统2.0。

02.jpg

动力方面继续采用纯电驱动方式,其电机能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内置的容量32.5kWh电池。据悉,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570公里,快充情况下从0充到80%电量只用40分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