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8万元起 北汽新能源EX5今日开启预售

今日,北汽新能源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EX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8.88万元起。据此前官方消息,新车预计推出4款车型,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

03.jpg

02.jpg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借鉴和吸收了此前ET400车型的一些设计元素,前脸部分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周围配上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充满了战斗气息。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配上前低后高的窗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花瓣形铝合金轮毂造型,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出装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尾灯,保险杠下部也带有贯穿的镀铬饰条进行的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80/1837/1673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深浅双色的搭配,上下层之前还加入浅色的木纹饰板过渡,营造出十分居家的氛围。同时,新车还搭载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时尚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并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整体上符合当下的审美习惯。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主要少了定速巡航、迎宾踏板、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座椅加热、皮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其他如真皮方向盘、主驾车窗一键升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音响系统、行车记录仪接口等都是全系标配。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新车将搭载快充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41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5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