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正式发布全新标志 未来首先搭载宝骏RS-5

近日,宝骏汽车官方正式发布全新标志,新标志将会出现在旗下高端系列产品上,品牌内新标志和现款马头标共存。据悉,未来首款搭载新标志的车型为全新紧凑型SUV—宝骏RS-5。

08.jpg

全新标识呈现菱形,抽象的显示出马头的样式,相对于现款标志来说显得更加国际化。未来,新标志将主要出现在旗下更具科技感、智能化的高端系列车型上。

07.jpg09.jpg

外观部分,宝骏RS-5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内部带有亮光点阵装饰设计,宝骏的LOGO处于隔栅中央位置,整体视觉效果又如星幕。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独特,狭长的造型带来凶狠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单一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车尾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从尾部的图片来看,新车的牌照区域或设置在保险杠区域,而这样设计也显得更为协调。新车车身尺寸为4570/1870/1705(172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首次搭载的宝骏RS-5车型基于全新R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