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可达500公里 广汽新能源Aion S申报图曝光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曝光广汽新能源Aion S车型申报图,新车整体设计现代感十足,此前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Aion S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预计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04.jpg01.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线条较为锋利,前脸部分上隔栅采用封闭设计,中央仅有品牌LOGO,而下方则保留进气口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其前大灯组采用LED设计,两侧还带有泪眼,辨识度十分不错。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毫米、轴距2750毫米,侧面线条的“鲸空间”设计理念能带来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同时也能为降低风阻系数提供帮助。

03.jpg

选装部分,新车可以选择深色玻璃,双色车身以及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两种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04马力,其最高车速均可达到156公里/小时,配合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能提供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