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元EV535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比亚迪官方消息,新款元EV535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预售价,据悉新车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不过内饰部分改变较大。此外,新款车型换装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全新驱动电机。

01.jpg04.jpg

外观部分,新款元EV535和现款元E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在一些细节方面有差别。比如,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目前比亚迪家族最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面积巨大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带来很强视觉冲击。侧面来看,车身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一条从轮眉贯穿到后门,另外一条从后门处延伸到尾灯处,配合起来让车身看上去更修长。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785/1680,轴距达2535毫米。

02.jpg03.jpg

内饰部分,相对于改变很少的外观来说,新车内饰部分变化十分巨大。比如,新车采用和全新唐/宋相似的设计风格,造型虽然简约但具备一定科技感。比如,新车中控部分搭载一块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左右所采用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而动力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组,其他参数方面目前还未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