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8系已在国内首发 或今年下半年上市

全新宝马8系昨日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外观采用宝马最新家族风格。据悉,全新8系将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身版本。

04.jpg01.jpg

07.jpg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其大灯组和进气隔栅采用目前最新的家族样式,不过保险杠部分的设计更加突出力量感,同时也拉伸了视觉宽度。侧面来看,其车身轮廓可见明显的双门轿跑车设计,车辆尾部的线条肌肉感较强,特别是后备厢盖上的凸起部分,车尾部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05.jpg03.jpg

内饰部分,新车配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中控屏采用独立式的设计,内置iDrive 7.0版本,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屏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四种模式进行操作,另外还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机和4.4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3.0T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4.4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新车还配备xDrive四驱和四轮转向系统,提供优化过的后差速器和悬挂,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