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5款车型售价9.68万元起

长安欧尚科尚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是欧尚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二款产品,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及设计语言,座椅布局方面采用2+2+3的7座设计。新车先期推出搭载1.5T以及混动+6速手动变速箱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2.98万元。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COSMOS科尚的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化设计,带点阵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相带来很强视觉冲击。车身BCD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65(1890)毫米、轴距达2820毫米。

02.jpg

04.jpg

侧门采用电动侧滑的开启方式,内部座椅布局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大灯关闭延时、寻车灯光/LED高位刹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此外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搭载隐私玻璃、日间行车灯、尾门贯穿等、自动大灯、前雾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和门板部分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而车顶和其他大部分地方则是采用浅色设计,整体风格明显偏向家用。中控台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及10英寸中控大屏,挡把后方区域提供多媒体控制按键,配置部分提供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在中控区、门板及座椅靠背等处的皮质材质上提供了菱形缝线设计,档次感明显提升。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的混合动力总成,其中1.5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1.5T+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并有望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