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在国内正式亮相 预计下半年上市销售

昨日晚,宝马新款7系在国内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的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内饰部分换装全液晶的仪表盘,配置和动力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06.jpg11.jpg

08.jpg03.jpg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7系和此前发布X7一样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明显变大并搭配镀铬装饰点缀,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只会进行小幅调整,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新的外观涂装色,也有新的内饰配色以及皮质材料供选择。此外,新车前包围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存在差别,豪华套装版采用贯穿式设计,而M套件及M760Li的进气口造型则是更为夸张一些。

04.jpg01.jpg

内饰部分,新款7系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主要变化在于换装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可惜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X7上的水晶挡把,依旧提供的是传统的电子挡杆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的750i/Li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搭载3.0L 直6双涡轮增压的740i/Li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其他方面,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将会被745e/Le替代,动力上保留2.0T涡轮增压动力,并升级电动机和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将会提升到396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也会相应提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