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L实车已到店 有望今年3月上市销售

近日,全新东风标致508L车型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车外观内饰将基本保持海外版车型设计,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并增加33毫米轴距,此前已在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R83C,有望在今年三月份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508将采用标致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和内饰部分的造型颇具未来感。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低矮扁平造型,前大灯组与U形中网相接并搭配獠牙状的LED日行灯,造型个性。新车侧面采用顺滑动感的后溜车顶设计,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并且翼子板有明显的突出线条,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508将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毫米、轴距2848毫米。车尾部造型相对规整,后LED尾灯组通过中央的黑色饰板进行连接,排气布局方面采用的更运动的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框设计。

04.jpg05.jpg06.jpg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小尺寸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风格中控按钮、全新电子挡把等配置。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LED前大灯组、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气帘等配置,前排座椅提供3种配置:驾驶员6向手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8向电动。驾驶辅助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等。

07.jpg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搭载代号10UF01 5G02的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而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508L GT版车型将搭载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