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有所调整 雪铁龙新款爱丽舍售价8.38万元起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车型正式上市。由于是改款,因此新车外观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主要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还取消了此前的自动豪华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为:1.6L手动时尚型8.3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9.28万元、1.6L自动时尚型9.58万元、1.6L自动舒适型10.48万元。

04.jpg06.jpg01.jpg

05.jpg

外观部分,改款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内饰部分也保持同样的设计,改款新车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比如,新车全系取消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而时尚版车型可选装电动天窗,同时取消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此前的自动豪华型车型也被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的1.6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