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Passat美版预计明年1月北美车展期间发布

近日,美版大众全新Passat设计草图曝光,从曝光的草图来看,新车细节方面进行重新的设计。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1月14日的北美车展期间亮相。

03.jpg01.jpg

外观部分,从曝光的设计草图看,新车前脸部分的隔栅设计更大胆,并直接与前大灯组相连接,虽然和目前的家族设计相似,但显得更加粗壮。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部两侧的进气口取代现款车型前雾灯,而且这次美版的前保险杠设计和国产版也有不同。

02.jpg

车身侧面流线感很强,新样式的轮毂设计也显得更为运动,尾部的尾灯组似乎会保持现款设计。配置部分,据外媒消息显示,新款车型或将提供车道辅助、雨量感应刮水器、自适应巡航控制、环境照明和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仅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不过搭配的变速箱种类目前还未知。此外,据悉现款美版Passat搭载的那台3.6L自吸汽油机和4MOTION四驱系统都不会搭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