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铁龙C3-XR已上市 售价10.88-17.18万元

近日,东风雪铁龙官网消息,2018款改款东风雪铁龙C3-XR今日正式上市销售,新款车型共推出三种动力的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7.18万元。

05.jpg03.jpg06.jpg

外观部分,2018款改款的东风雪铁龙C3-XR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车头部分的线条依然平直,大灯设计无奇但来看。前脸部分的隔栅内部线条和大灯组向量,侧面和尾部整体设计保持不变。外观配置部分有所变化,低配车型前保险杠下方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同时轮毂也减配为钢圈。

02.jpg01.jpg

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中控造型依然中规中矩,新车的挡杆以及手刹拉杆采用风格相似的设计。此外,改款的全系车型仪表盘刻度从3D样式改为了2D,部分内饰面也有更改。

04.jpg

动力方面,改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吸、1.2T/1.6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和167马力,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