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插混版动力信息曝光 搭1.5T+电机

近日,工信部曝出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外观保持燃油版设计,搭载1.5T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05.jpg06.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并与隔栅直接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平直并上扬,在车尾部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连接,视觉宽度提升不少。尺寸方面,宋MAX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2785毫米。

03.jpg04.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包括黑色的皮质座椅再配上一些银色装饰让整车内饰显得低调但富有质感。特别值得一体的是,中控台配备的12.8英寸液晶屏,这块屏幕内整合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CarPad系统,能支持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通过内置的数据卡还能下载各种Android平台APP,想要扩展功能十分简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1.5T最大功率16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