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锐宝XL将于12月24日上市 搭配2.0T+9AT

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微信消息,新款迈锐宝XL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借鉴新款海外版的外观设计,并对配置和动力进行升级调整,其中低配车型将搭载1.3T增压汽油机、高配车型则搭载2.0T增压汽油机并匹配9AT变速箱。

06.jpg05.jpg07.jpg

外观部分,新款迈锐宝XL前脸造型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全新大嘴进气格栅配上锐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更强运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尾灯样式和排气口造型有所改变。展示中的车辆为Redline尚·红运动版,这个版本在普通版基础上加入更多黑色元素,包括外后视镜、车身饰条、字标及轮毂等部分。

02.jpg01.jpg04.jpg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中控台变化细微,全系标配8英寸彩屏搭载升级后的全新MyLink+智联系统,系统提供包括智能地图、音乐娱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应用。此外,全新MyLink+智联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搭载1.3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2.0T可切换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共三种运转模式,其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