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Polo申报图曝光 轴距增至2564毫米

近日,工信部曝光国产大众全新Polo车型的申报图,申报图显示出新车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硬朗。据悉,大众全新Polo已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何时在国内上市还没有准确消息。

04.jpg05.jpg

海外版全新大众Polo官图

01.jpg02.jpg

国内全新大众POLO申报图


结合海外版官图和国内谍照来看。全新POLO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根据不同配置将会提供卤素大灯和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除此之外新车前方雾灯区及进气口设计和新款高尔夫车型有相似之处,凸显家族气息。新车侧面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感觉更硬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毫米、轴距2564毫米,由于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也让这款车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4毫米。此外,全新POLO侧面的C柱之后的更加倾斜,运动感更加强烈,同时尾灯部分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比现款POLO车型更加犀利。

06.jpg

海外版全新大众Polo官图


由于使用全新平台打造的换代车型,因此全新大众POLO的内饰方面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内饰设计风格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仪表盘和中控部分横向进行贯通,视觉宽度明显提升。其他方面,内饰部分通过红色、黑色、白色以及座椅上的个性纹理造型来人让内饰呈现出更年轻化的视觉效果。03.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雾灯、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镀铬饰条、前保险杠样式、侧面标识以及Beats音响LOGO。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MB的1.5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其他具体参数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