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S01或将推出4款车型、 预计明年1月3日上市

近日,相关渠道曝光零跑S01车型的更多消息,据悉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的共四款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位轿跑车型,采用流畅的Coupe造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预计将于2019年1月3日上市。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LP-S01是零跑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轿跑车型的它采用动感的双门溜背车身设计,带来十分不错的运动效果。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设计,不过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因此前格栅部分直接变成整块的护板,再配上细长的LED大灯以及下方略向前推出的包围,带来十分个性的感觉。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车顶配备有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独具个性的五辐轮毂凸显时尚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从设计图来看,零跑S01量产版内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仪表和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平底方向盘的搭载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而门板、中控台和中控台下方的气氛灯则能营造出很好的驾驶氛围。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标配APP控制泊车、车辆召唤、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限速标识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等功能,Pro车型还将增加自适应巡航、低速跟车、前碰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此外还标配主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ABS+EBD、TPMS、EBA刹车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动态辅助线系统、主副安全带未系提示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一体化电动总成,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30Wh/kg。据悉,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达36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