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加运动 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申报图曝光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的申报图,申报图显示出长轴版车型整体沿用海外版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据此前消息,国产全新3系(G20)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将于明年5月在宝马铁西工厂投产。

01.jpg02.jpg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沿用已亮相的宝马全新3系标轴版设计,整体看起来很像缩小版的5系,前脸的风格和已经上市的新5系和7系十分相似,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样式。曝光的车型带有M运动套装版,前保险杠造型运动,两侧进气口内部还配备条状LED雾灯。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及两侧L型通风孔,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03.jpg04.jpg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毫米、轴距2961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多种样式轮圈以及车身标识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48B20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