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ix35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19万元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消息,2019款ix35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能提供140马力的最大功率,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线。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19万元,其实包括5款搭载2.0L自吸引擎的老车型。

05.jpg04.jpg02.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的ix35车型变得更大,杀伤力更足。此外,前保险杠部分和前大灯组都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相对来说更加能搭上目前主流的审美取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60/1670毫米,轴距2640毫米。侧面来看,侧面整体带来的是更加硬朗和方正的效果,车身四周加入的黑色塑料包围不但可以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视觉上的野性。车尾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带有部分LED光源,亮起来之后具有较高辨识度。

03.jpg01.jpg

内饰部分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采用的是纯黑内饰配色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点缀,中控部分的大尺寸液晶屏下方布置了一排物理控制按键,而按键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此外,新车搭载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采用的是现代家族式样的造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将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套手机互联系统,这套系统针对国内用户进行了深度定制,集合了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等优势应用。

06.jpg

新车搭载2.0L自吸或1.4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传动方面,与2.0L自吸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相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