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3T/2.0T动力 新款别克君越将于明年初上市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别克君越车型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本保持和现款车型一样的设计,但车头和车尾部分的造型所有改变,相比现款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新车动力系统方面将会进行调整,其入门车型将换装1.3T涡轮增压汽油机。

02.jpg03.jpg

外观部分,新款君越将保持现款车型的主要设计,不过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造型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向左右进一步延伸,而且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细长。此外还能明显的看到,新款的前保险杠部分也有变化,下部两侧的黑色饰条采用C形设计。而尾灯组也变成与君威相似的设计风格,并且中间使用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进行相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毫米,轴距为2905毫米。

04.jpg05.jpg

01.jpg

此外,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Avenir的版本,这个版本将搭载19英寸双五辐轮毂、网状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车尾部分搭载多边形出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尺寸方面,Avenir版的车身长宽高为5030/1866/1467毫米,轴距为2905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3T涡轮增压汽油机为三缸设计,其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而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为四缸设计,其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