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双增压柴油引擎 斯柯达发布柯迪亚克RS官图

近日,斯柯达官方放出了旗下柯迪亚克RS车型的官图,新车和普通版柯迪亚克相比变化不大,通过加入RS标识和其他细节来提升运动感。据悉,新车将搭载2.0TDI增压柴油机,其峰值扭矩高达500牛·米。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柯迪亚克RS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变化不大,前脸部分采用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一体化设计,其中大灯采用LED光源,进气格栅采用带镂空处理的镀铬装饰,并配有红色RS标识。侧面线条依旧平直硬朗,为第三排保留足够的头部空间,搭配上花瓣式轮毂造型和红色刹车卡钳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尾灯组内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04.jpg

06.jpg

07.jpg

09.jpg

内饰方面则显得较为传统,整体的设计风格保留了斯柯达一贯的设计,不过三幅式的新款方向盘变得更年轻更运动。中控方面配备一块8英寸触控屏,内置多种互联功能和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