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98-18.98万元 北汽BJ40 PLUS柴油版上市

北京汽车正式宣布,旗下BJ40 PLUS柴油版车型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相对比现款车型,BJ40 PLUS柴油版外观和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主要在于更换柴油动力总成,同时官方宣称新车的隔音方面将会进行强化,其综合油耗为9.2L/100公里。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车硬朗方正的车身造型,并采用纯种越野车惯用的其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虽然大体上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采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一体式同色轮眉、新样式的轮毂等配置。此外,车身侧面的造型也保持硬派风格,方正的造型设计保持硬派越野车该有的样式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参看汽油版,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大屏,其中控台、门板及座椅样式更新并采用经典红黑搭配,材质方面加入大量皮质、仿皮、镀铬材料,整体档次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新样式挡把及控制区、一键启动、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座椅加热、雪地/运动模式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防滚架,除最低配外配了真皮方向盘、220V电源,另外顶配车型独享定速巡航和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以现款BJ40柴油版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