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将于今日上市 前期推出3.0T V6车型

此前消息显示,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前期将推出搭载3.0T增压汽油机的两款车型:55TFSI quattro动感型和竞技型,疑似的售价分别为81万元和88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全新换代的奥迪A7 Sportback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依然保持四门轿跑车的车身形式。其前脸部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扁更大,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毫米,轴距2926毫米。车尾整体比例宽而扁,带来较为低矮的视觉效果,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同时内部带有26颗竖向和1根横向的OLED灯带。

04.jpg

05.jpg

新车内饰部分装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不但信息显示丰富,而且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在中控台部分使用凉快两面积的触控屏取代原本的物理按钮,超前的科技氛围也十分符合奥迪一贯的作风。

06.jpg

动力部分,先期进口国内的55TFSI车型将搭载3.0T V6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