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溜背 奔驰全新CLA将于明年1月CES亮相

近期消息,全新奔驰CLA级将在明年1月初开幕的CES展会期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方面和刚发布不久的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版十分相似,将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同时该平台其还会繁衍出AMG 45/AMG 35车型。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根据外媒绘制的效果图以及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与全新A级保持一致,前保险杠造型设计十分运动,大嘴进气隔栅和下部两侧大面积进气口带来很强的战斗气息。侧面来看,其线条将更流畅,溜背的后窗造型和倾斜的C柱营造出一种Copue车型的感觉。

04.jpg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详细的照片曝出,不过参考全新A级来看也能预计未来的样式,预计新车将同样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环抱式设计理念。新车或加入木纹装饰板,以及黑色真皮和拉丝铝装饰板组合。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motor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