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上市 售价18.99-26.99万元

近日,上汽斯柯达公布2019款柯迪亚克的指导售价,据悉新车将推出2种动力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此前,新车已经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外观内饰和现款基本一致,依旧采用斯柯达家族化设计。本次推出的2019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其中TSI330 5座豪华版调整为TSI330 7座舒适版、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调整为TSI380 7座四驱豪华优享版。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保持与2018款相同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及尾部的设计简洁明快,车头的分体式大灯代表了象征幸运的四叶草。车身长宽高约为4700/1883/1676毫米、轴距2791毫米,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尺寸基本一致,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04.jpg

内饰方面则显得较为传统,整体的设计风格保留了斯柯达一贯的设计,不过三幅式的新款方向盘变得更年轻更运动。中控方面配备一块8英寸触控屏,内置多种互联功能和娱乐功能。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适当调整,包括全液晶数字仪表、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等进行了下放,同时新增8英寸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带手机互联)及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


具体配置方面,2019款车型针对原来高配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下放,包括全液晶数字仪表、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等,此外还新增8英寸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带手机互联功能)及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

05.jpg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沿用现款动力系统,其中TSI33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TSI38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