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阅朗新车型上市 售价12.99-13.29万元

今日,上汽通用英朗、阅朗15T互联精英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型指导售价为12.99万元和13.29万元。据悉,新车将提供“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而外观内饰部分则保持和现款车型一致,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方面。

01.jpg02.jpg

现款阅朗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别克“阅朗”采用别克全新家族设计,飞翼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接,侧面采用旅行车设计,更大的C柱以及车顶延生的设计让增加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车身尺寸方面,“阅朗”长宽高为4539/1798/1475毫米、轴距2640毫米,车尾部的尾门造型饱满而简洁,两侧配以三角形尾灯组。

03.jpg

现款阅朗在售车型


内饰部分,阅朗的内饰部分将保持和现款车型的基本一致,延续了别克环抱式设计风格,从方向盘上的单边多功能按键以及手动挡把来看,曝光的应该是低配车型。现款车型上的其他细节也保持一致,比如中控区域的布局相同,挡把旁边的卡槽也保留了下来。得益于多功能旅行车的造型优势,其行李箱空间灵活多变,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281L,从官图来看其第二排座椅还具备按比例翻折。

04.jpg

配置部分,两款新车型均搭载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包括远程升级、网易云音乐、考拉FM、保养维修服务、天气查询、股票查询、限行查询、违章查询等,丰富车联“云”应用,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在售车型车型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而新增的两款车型则搭载1.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