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Q7 e-tron正式上市 售价80.88万元

今日,2019款奥迪Q7 e-tron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单一款车型,售价80.88万元。据悉,新款车型搭载2.0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配备容量为17.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达56公里,官方宣称的最大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

06.jpg

01.jpg

07.jpg

外观部分,奥迪Q7 e-tron外观方面和全新奥迪Q7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全新家族式样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围绕着粗大的镀铬饰条,下部两侧的雾灯区有细微的改变。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奥迪Q7 e-tron配备了和普通版Q7不同的轮毂设计,而前翼子板上加入图了 e-tron 的标识,用来凸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配置部分,2019款奥迪Q7 45 e-tron增配座椅加热、豪华内饰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及智能手机接口等配置,

05.jpg

03.jpg

04.jpg

内部方面,新车标配和普通版一样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巨大的12.3英寸液晶虚拟仪表盘能显示跟中信息,中控台中部还提供一个大尺寸的悬浮液晶屏,用户使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MMI触摸板来操作,另外还能直接支持语音指令。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B&O音响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夜视系统等定制选项。

02.jpg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Q7 45 e-tron搭载2.0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牛·米,电动系统配合汽油机协同工作时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以及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充电方面,新车快充模式下需2.5小时即可充满,同时其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充电功能,充电完成时系统也会通过手机消息通知用户。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