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爱信6AT 长安CS85预计2019年上半年上市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中型SUV车型CS85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其中2.0T车型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jpg

08.jpg

09.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成次分明,配上锐利的前大灯造型,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下包围设计也增加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的溜背式设计,尾部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排气部分则采用十分运动的双边共四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20/1845/1665毫米,轴距达到2705毫米。

04.jpg

03.jpg

07.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红撞色的经典搭配,细节处使用钢琴烤漆及镀铬元素点缀,整体效果十分年轻和时尚。同时,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屏下方面则整齐排列着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档把部分看上去十分有设计感,类似游艇挡把造型。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和233马力。另据官方表示,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