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A5翼舞国VI排放版上市 售价5.19-7.79万元

前不久,东南A5翼舞车型已在2018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全系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99-7.59万元。近日,东南官方又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国VI排放版车型售价,其售价上调2000元,售价区间来到5.19-7.79万元。

06.jpg

05.jpg

04.jpg

外观方面,东南A5翼舞采用大嘴进去隔栅设计,隔栅的造型类似X形,内部带有密集的镀铬饰条装饰。而在车身侧面和车尾保留着一些V5菱致的设计,不过细节部分的调整也很多,比如采用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更运动化的后保险杠设计。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88/1780/1485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

07.jpg

01.jpg

02.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双色的配色,部分细节处还带有镀铬饰条以及仿碳纤维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和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触屏,其中中控屏内置影音娱乐系统、导航和车载蓝牙等功能,可以支持Wi-Fi上网、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此外,新车还装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脚踢式感应尾门、自动空调、防夹电动天窗等配置。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沈阳航天三菱4A9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