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或成中国市场专供

近日,外媒曝光奥迪全新纯电SUV车Q2 e-tron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作为现款Q2的纯电动版。谍照显示出其整体外观样式和现款Q2差不多,不过中网造型为新能源特新做出改变,另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推出,前期或将专供中国市场。

07.jpg08.jpg06.jpg

外观部分,谍照显示出奥迪Q2 e-tron中网下半部分采用封闭设计,前包围的雾灯位置被雷达探头替代。车身尾部设计与Q2燃油版相似,不过尾灯内部结果有所改变,内部灯带呈E字形。参考燃油Q2L车型,燃油版车型定位小型SUV车型,尺寸低于现款Q3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03.jpg

参考燃油版内饰设计,燃油版Q2L设计和现款奥迪A3基本保持一致,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部分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曝光,不过据悉纯电动版其续航里程有望在400公里左右,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