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2.18万元 森雅纯电动R7 EV400正式上市

吉林一汽官方消息,森雅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R7 EV400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12.18万元。据悉,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5公里,等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02.jpg

外观方面,森雅R7 EV400整体外观沿用现款燃油版R7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周围加入大量蓝色元素来突出新能源车的不同。此外雾灯区造型较为立体,前保险杠下部略带铲型,还颇有几分运动气息。

01.jpg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灯处,配上向外突出的轮眉塑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车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配合倒梯形牌照区域造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而且尾部也有蓝色装饰来突出新能源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毫米,轴距26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达228牛·米。新车搭载容量为50.64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等速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7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